交換禮物規定 500 元等值,但抽到的實體落差很大,這樣正常嗎?

前幾天去金典酒店參加他們辦的交換禮物活動 活動規則很清楚: 需要準備價值 500 元的禮物,並附上發票 我想先說,我可以接受抽到的禮物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畢竟交換禮物本來就有風險 但讓我覺得不舒服的是 我實際拿到的禮物,不論是數量、質感或整體感受 跟活動規定的「500 元等值交換」有明顯落差 就算有附發票 實體內容還是會讓人覺得比較像是「為了符合規定而湊的」 我並不是想指責送禮的人 只是覺得既然有訂金額與規則 主辦單位是不是也應該確保活動的公平性 想問大家,如果遇到這種狀況 你們會向主辦反映嗎? 還是會覺得算了當作經驗?
megapx
megapx
留言
以前參加過某團體舉辦的200元交換禮物活動 然後我抽到一小包的面紙 對,還不是一盒,是一小包 自此之後對這種活動就不再抱有 任何期待 交換禮物就像 收垃圾時間
B3(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