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讓人很放鬆的人?

我是一個非常容易感到焦慮緊張的人 但是我發現!在某些人身邊,哪怕什麼都不做,也沒和對方說話,就會有種被淨化或充電的感覺✨ 怎麼說呢,也不像是覺得對方很可靠、很溫暖之類的,他們反而都比較內向,平常也不太主動與人互動 說起話來比較輕,音域中偏高但很溫和,動作也不會很大,人品基本都是很不錯的 大家身邊也有這種人嗎? 還是你自己曾經被人這樣說過呢? 總之超感謝世界上有這樣的人類存在,我愛你們🥺
愛心
48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