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檢非選分數D王狗家嗨!各位前輩們🥺🥺 我是今年的考生 想問大家之前的手寫分數 尤其是114年的考試狀況🤔🤔 Q:想問你們大概寫多少內容? Q:最後拿到多少分數? Q:比自己預期好?不好?改得鬆與嚴? 再次感謝大家的分享🥲分數教檢手寫焦慮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