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HR面試

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我上週視訊面竹科製程,然後前天人資有發信要跟我約時間電話面試 第一個問題,想請問HR面試有沒有什麼一定要怎麼回答的題目或是該注意什麼? 第二個問題是~ 我目前工作三四個月了,想請問資歷審核這部份是還會聯絡到指導教授嗎? 麻煩有請有經驗的前輩可以分享嗎><謝謝! 此文不會刪!
愛心
哈哈
67
5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