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前後端 請益
國立中興大學
最近疫情很多公司都採遠端面試,有幸收到半導體產業的offer,想詢問一下前端和後端的工作情形以及對於第一份工作應該選擇哪邊才合適?
學歷:碩士(非電機、機械、資工等相關科系)
📍廠區:GG先進後端
面試職務:南科製造課長
先簡單分享一下時間軸好了:
(時間大約在6月上旬)
D(內推)+預約面試時間
D+5 一面(2位主管);一小時後二面
D+8 人資面試
D+11 收到遠端面試後流程說明(系統發送的)
D+12 人資二面(確認資料、指導教授審核)
D+16 e-offer get
📍廠區:GG前端14廠
面試職務:南科製造課長
時間軸
(投履歷的時間和上面一樣)
D-1投遞履歷
D 預約面試時間
D+20 一面;1.5小時後二面
D+21收到遠端面試後流程說明(系統發送的)
尚未收到offer,不過和主管們都談的還不錯,他們也問了我如果兩個都應徵了想要選哪邊。
總結:
前端自動化的能力較後端強,不過,後端封裝廠所要管理的人員會較多,還有什麼是可以補充的嗎?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