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e有分嗎?

小弟剛畢業的菜雞現在在找工作, 由於ic廠的fae資訊真的很少,薪水也不知道怎麼開,所以上來問問大家, 首先fae不是rd部門,開薪水應該要比網路上查到的新人價砍個1萬左右嗎(還是不只)? 另外有些fae不只叫fae,會叫做XXfae,像是有些IC廠的fae叫「硬體fae工程師」,這種和一般的fae有差嗎? 小弟菜雞,學碩都在玩,也沒做出個什麼洨,連verilog都不會寫(進不了dv),現在科技業大寒冬就不硬要進rd部門了,如果能混進二線ic就很高興了, 另外想問問如果rd進不去,各位有推薦往哪個方向找嗎?我目前是往fae丟啦
愛心
27
9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