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先進製程or封裝國立清華大學小弟最近有幸收到N2 RD PIE以及SoIC RD PIE的面試邀請,雖然都還沒有拿到offer,但想請問各位大哥大姐對於這兩個職位的發展看法,謝謝大家台積電製程科技業半導體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