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離職跳得回去嗎?
國立成功大學
各位版上年資500萬的大大你們好,想問從科技業離職後到傳產,還想跳回科技業可行嗎? 還有機會去台積電嗎 人資問要怎麼回比較好?
小的四大混血理工碩畢,第一份工作在假g製程約8個月提離職,離職原因為不太適應產線生活和常態加班2~3小時義工覺得不划算,後來離職到傳產工作,年薪大約80,偶爾加班,大多都可報。但部門不受公司重視,離職率偏高,且人有點少
想回去的原因:傳產固然比較輕鬆,但公司發展不好,且不太調薪,薪資很難隨年資跳躍。有考慮過跳槽但不確定職涯該怎麼發展
因此現在還是覺得錢重要,想要回科技業賺大錢.....覺得第一份工作沒想清楚自己要什麼,雖然很苦但應該要撐過去的。
這樣我還有機會去台積電或其他晶圓廠嗎?目前單身,想買房買車,家裡沒礦,在35歲前沒結婚計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