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面試流程分享

受榜上資訊獲益良多故分享 背景:成大學碩 單位:竹科 製程 成績:75% 沒有主動投遞履歷,但三月時候突然開始收到好幾封的面試邀請 D-15 收到面試邀請 D 副理面試(約1小時) D+5 人資面試邀請 D+17 人資面試(40分鐘) D+18 部門人資電話邀請二面 D+21 部經二面(約1小時半) D+24 副理電話及email詢問問題並回覆 D+25 部門人資來電確定上山時間,是否需要住宿等問題 D+28 電話核薪十分鐘後offer get   大家都在說目前很凍給大家打打氣 基本面試完單天半夜12點後就收到面試問卷,看版上文說不一定會當天收到 一面時候主管都問比較多罐頭題,注意自己回答前後連貫程度。 二面部經時詢問了更多個人特質的問題,可能主要想瞭解會不會做長久也説明怕被更上面的長官review,當下有口頭offer 話說新竹是有哪裡的租屋是比較推薦的嗎?
留言
問竹科租屋 新手就是金山街 沒有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