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2(應該最後一更了)
D+32 晚上收到offer🥹
—————————————
更-
D+31
剛剛接到台積電的電話
他跟我再次核對身分、學歷以及面試的部門
然後我問…:「這樣我算錄取了嗎?」
人員回答:「1-2週後會有正式的email聘書或感謝函」
我:「好的..!」
我以為這通電話代表我錄取了😭😭
———
想請問各位帥哥美女的經驗!
技術員面試流程如下:
D+0 投履歷
D+2 打電話詢問是否有意願面試
D+24 到台積電公司面試
先適性測驗➡️英文數學考試➡️面試主管➡️二面主管(不同人)➡️進FAB觀摩
D+25 寄email詢問能線上面試人資的時間
D+30 線上面試HR
今天線上面試HR問了一個問題,因為當時太緊張,覺得自己回答的不是很好🙂↕️🙂↕️
如果說自己找工作找了快4個月(忘記跟他說我在備考國家考試),是不是會給人資印象很不好呀
這樣我還有機會嗎…(雖然還是有問我最快何時入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