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線上HR面試後 感覺自己涼了..

更2(應該最後一更了) D+32 晚上收到offer🥹 ————————————— 更- D+31 剛剛接到台積電的電話 他跟我再次核對身分、學歷以及面試的部門 然後我問…:「這樣我算錄取了嗎?」 人員回答:「1-2週後會有正式的email聘書或感謝函」 我:「好的..!」 我以為這通電話代表我錄取了😭😭
sticker
——— 想請問各位帥哥美女的經驗! 技術員面試流程如下: D+0 投履歷 D+2 打電話詢問是否有意願面試 D+24 到台積電公司面試 先適性測驗➡️英文數學考試➡️面試主管➡️二面主管(不同人)➡️進FAB觀摩 D+25 寄email詢問能線上面試人資的時間 D+30 線上面試HR 今天線上面試HR問了一個問題,因為當時太緊張,覺得自己回答的不是很好🙂‍↕️🙂‍↕️ 如果說自己找工作找了快4個月(忘記跟他說我在備考國家考試),是不是會給人資印象很不好呀
sticker
這樣我還有機會嗎…(雖然還是有問我最快何時入職..)
愛心
47
10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