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長榮大學各位年薪300萬的大哥大姐好 小弟在這邊有個問題想問大家 有收到兩間offer 目前在思考 希望各位可以提供一下意見 學歷:高科電機碩士 日月光/製程工程師 (高雄) 班別:常日班 薪水:碩畢新人價(大概45k)+獎金可以到50k 華邦電子/薄膜CVD 設備工程師 (路竹) 班別:輪班 薪水:60-65+輪班津貼 有點難抉擇 請各位大大們給點意見😭科技業華邦電子日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