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華邦

最近收到兩個offer分別是 台積電製程副工程師 華邦設備工程師 兩個部門都是黃光雖然知道黃光都很操,但是還是想保有一點自己的時間。想問華邦路竹廠的平均工時和加班頻率大概是如何?
愛心
哈哈
跪
67
6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