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中部國立科大商學院,在餐飲業打工2年
A:台南PLGD ETE
B:嘉義3DAS ETE
D0(3/26)在官網註冊帳號並開始投履歷
D+5(3/31)早上10點多收到A的面試
D+15(4/10)南科廠測+面A主管
D+16(4/11)收到滿意度問卷
D+18(4/13)下午5點多收到B的面試
D+20(4/15)早上10點收到A的人資面邀
D+22(4/17)遠端面B主管
D+28(4/23)A人資面試
D+42(5/7)收到A部門offer!!
後續有進度再更新!!
p.s.我想問我在面完第一個後又收到第二個,那第一個是不是已經涼涼??
答:沒涼涼,我收到面HR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