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邦電新人薪資

打擾各位了! 有先爬文過關於新人薪資的部分 但還是想請教各位 背景為 四大碩 新鮮人 目前面上 華邦電RD 想請教大約起薪範圍 (會有喊低也給低的狀況嗎)
sticker
愛心
跪
43
7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