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 gogoro delight好重...想換掉有建議的嗎?

年初的時候機車壞掉,正愁要買什麼車的時候堂姐說他的gogoro delight不騎了可以便宜賣給我,那時候覺得這台車長得很好看又很科技,沒有先試騎過就很開心地答應了   這台車是比原本我的cuxi好騎沒錯,不過車子的重量差了很多,換電的時候拿比較上面的電池會很吃力,有次中柱立不起來用了吃奶的力氣還差點跌倒🥲雖然才騎兩個月但已經覺得不太適合我,想說堂姐賣我的價格不貴,上網查一下二手的價格也還有三萬塊左右,如果把他賣掉拿來貼補一些買新車的費用就可以把預算拉到8-9萬   這次買車想要警慎一點,真的不能再像之前一樣衝動購物了🤣 看了三台覺得外觀不錯的車,希望板友可以分享他們的優缺點,比如說哪一台停車比較好停、騎起來比較好騎或者是比較省油之類的,拜託大家惹   CLBCU
megapx
Vinoora
megapx
Yogurt
megapx
留言
B6 相信我之前只騎40結果遇到3寶一樣煞車鎖死的影片你也看到了,我之前也說過了,abs沒辦法加裝,以後如果想要只能換車,現在的這一點點價差根本不算什麼,你是有什麼問題?每當有人推abs你就會在那邊觀念、輪胎比較重要,觀念、輪胎、注意煞車皮厚度等..這些都可以事後改進、改良,唯獨abs不行欸,你就是喜歡這樣混為一談啊,你可以到路上看看,停在旁邊出事故的機車是不是都是沒abs的舊車款好嗎? 換作是另一種情境,如果說都會撞,abs可以讓你保持平穩的撞,沒abs的鎖死你是先滑壘在被輾,你還覺得不重要嗎?哪個存活率比較高呢?
B7(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