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每隔一陣子就很想吃澱粉怎麼辦
輔仁大學
如題
最近在減肥
計畫是168搭配晚餐不吃澱粉
也就是會在晚餐之前吃完所有需要的澱粉量
晚餐吃雞胸肉和蔬菜水果
有時候會加蛋或豆腐
搭配一個禮拜三到四次有氧一到兩次重訓
熱量1天攝取1600以內
平時這個計劃對我來說都很有用
而且很適合我
不會有頭暈或者是暴食的狀況發生
但我不知道各位會不會這樣
就是每隔兩個禮拜( 大概兩個禮拜
我就會很想很想吃澱粉
但如果吃澱粉
我當天的總熱量可能就會來到2000
覺得很煩對自己很失望
怎麼會一直想要澱粉
有去檢查過
胰島素沒有阻抗甲狀腺也正常
身體各方面都正常
各位也會這樣嗎
還是我是一個例外?
如果會的話
在面對這個狀況
大家都會怎麼辦?
是都會直接吃還是硬忍住?
我覺得好沮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