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個人小小分享中醫減肥經驗
(69kg->56kg)
ps.我在台中市區
5年前陸陸續續胖了19kg(50->69kg),
很多衣服都穿不下,走路很容易覺得累
112/12下定決心減肥,到朋友推薦的中醫診所埋線+拿藥(費用約1100-1500/週) -抱歉打錯了!
醫師很詳細介紹用藥注意事項,
以及客製化飲食調整
一開始吃藥時食慾降低,但會出現頭暈、心悸,回診時跟醫師說,醫師調整藥物後,不舒服狀況改善很多
吃中藥後,食慾降低很多,不會想吃零食,因為我小腹比較大所以搭配埋線局部塑型小腹
12月-2月:69kg->62kg(-7 kg)
3月-5月:62kg->57kg(-5 kg)
6月:57kg->56kg(-1.kg)
對比照112/10 vs 113/6
瘦下來後整個人覺得比較有精神、有自信,以前的衣服也都穿得下,跟朋友出去都會聽到大家問我怎麼瘦那麼多
我覺得中藥對我初期減重來說幫助很大,後期比較偏向輔助用,我還有搭配飲食控制,才能順利變瘦
希望體重能減到理想目標55kg,持續努力減重中
*****************************************
跟各位簡單分享一下比照圖前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