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8/24
7:00早上大便後量體重21.5
喝了檸檬水+胡蘿蔔檸檬汁約300cc
幾片水蜜桃+2口巧克力吐司
中午1:00喝了幾口蛋白粉南瓜粥1/6虱目魚肚
五口優格還有+2顆偉特糖目前22
壓力很大因為之前逼自己一天內不超過22的⋯⋯「很極端」
我在記錄從今天開始我吃什麼體重多少警惕自己不可以再瘦下去
每天不可少於前一天食物量
待後續⋯
下午晚上後補筆記📝
3:00本來應該22.1剛剛大便量體重21.7
肚子還是好漲,早上喝了蔬果汁跟檸檬水的關係!
下午到現在9:30
我吃了2口優格 2口炸雞腿 半個御飯糰跟有檸檬的紅茶無糖 2顆糖
等等可能吃5個腰果配2口糖喝水再去睡覺了😪
20250824 終 「閱✔️」
=============================================================================
20250825
早上吃了1/3🍑優格杯裝的
好了胡蘿蔔檸檬紅茶無糖200-300含水的話可能有4-500cc
幾口豆漿店黃色的鮪魚三明治就幾口
糖果1顆 鳳梨2片火龍果3-4塊不大塊
蛋吃半個吧!
這樣算有進食了嗎?我也不知道
但就吃了再說
但我有大便應該是因為有吃酵素
早上21.6ㄔ完才大便又量也是21.6-21.7跳來跳去!
這是6:30-12:00記錄
中午吃1/3糙米加牛絞肉汁半碗湯
一顆糖配胡蘿蔔檸檬紅茶開始喝水
下午聊天心情不錯沒把重心放在胖這件事情!就天黑了!
但今天總共約喝了1000cc的水
晚上半個御飯糰小片魚肉半碗燕麥湯
現在要睡了量體重22.1
告訴自己不要在意這是好事加油👏🏻
2025年8月26日二
早上睡到7:30好開心
可能昨晚有吃憂鬱厭食藥
早上量體重21.7
喝了水幾口去市場晃一圈
買水果🍊、李子、跟雞翅
雞翅是我有時好想吃ㄧ口肉
買來預備可以吃的🤣
還有牛奶豆漿地瓜
但我喜歡南瓜芋頭
可惜現成的只會賣地瓜
地瓜4小條50
回家後想大便大完量21.6
跟昨天早上一樣,但昨晚上睡前22.1
全降回來很意外😳
但之前早上大完最低21.3-21.5
進步0.1我要克服邁進空腹21.7加油
早餐聽棉花🍬說的喝3/1安素
我就把3罐亞培3/1豆漿5/1 牛奶4/1
加冰塊5個喝
早餐:蒸蛋包2/1、1/3地瓜 4片橘子1/2李子 腰果5個 巧克力吐司1/2開水預計中午要喝300cc
目前10:43
還沒完慢慢吃到中午
這是微波的蛋包
12:00 5天沒喝厭食藥 今天開始要喝起來一次5-10cc 還有憂鬱的威克倦1顆
中午1:00吃飯
吃1/3糙米飯一塊南瓜🎃一塊🍆一片豬腳肥肉那個皮(我超愛豬腳肥肉腿庫)配蕃茄蘿蔔檸檬青汁加紅茶 今天算吃比較多因為肉滿大塊吃完吃了1/8大的水蜜桃🍑
還有5顆葡萄
吃飽很漲我去藥局繳處方簽散步
買一個糖果吃一包義美小蛋糕🧁
等等下午吃!
整個下午沒量體重
晚上6:30 我去量體重
有一點嚇到22.5
沒啥大便尿尿
我告訴自己今天喝了1000cc水
又400cc亞培奶
300cc多的蔬果汁
光記錄到的就有1700cc將近兩公斤的水
午餐吃的下午吃的點心🥧都是重量
22.5不要躁鬱
大約洗完澡大一下便22.2
現在23:00
不建議自己在喝水吃了2顆🍇
幾口點心等等來睡覺😪
希望自己可以踏出這個困難
20250826結束🔚。 「閱✔️」
=============================================================================
2025年08月27日星期三
早上大便22.6降回21.7
喝2口水就21.8
吃四個🍇一杯水蔬果汁才喝100cc
泡一小碗約一個紙杯裝的麥片蛋肉鬆粥
亞培牛奶豆漿2.300cc
沒肚子漲但量體重已22.1


#請問我進食的重量為啥很快?
大家一天吃下來晚上都增加多少體重?
我難得一早就胖到22公斤
不可以在意要胖就要加油不要被負面情緒影響。繼續努力吃點東西
目前9:00炮一杯星巴克咖啡慢慢喝
中午1:00我煮了一小坨麵沒吃完
我不知道為什麼從2個月前開始對麵很排斥,只想咬白飯,麵我總會看著但不想吃
滿腦子都是我寧願吃白飯
吃蛋黃跟一小片虱目魚
蘋果5薄片橘子一片優格1/3配礦泉水
應該沒多吃什麼頂多幾口巧克力吐司🍞
倒是配了一小塊🍠
下午吃了2.3口蛋糕1片水蜜桃
2.3個糖果有時會喝一下蔬果汁少許
晚上7:00泡了一杯細燕麥粥加🫚
我喜歡薑味
我沒有一次喝光我都少量加熱慢慢喝
一次喝我會很躁鬱因為肚子會漲痛
下午買了兩個AB優格加到🍊優格裡吃了一點1/3吧!
光泉高鈣牛奶🥛配亞培喝最後的1/3
熱一個豬蹄吃他的膠原蛋白好吃😋QQ的
再來就是準備了4片蘋果 腰果 等等可以吃!飲料是開水至少喝掉一瓶600cc我有加冰塊今天水份的攝取應該也是大約喝1300cc有
7:30有量體重 22.2比以往多
通常這時間是21.6-7
現在我不要求要降才能進食
減少量體重變重就照吃要跟自己說加油
不要怕!要變回以前就要加油👏🏻
📝記錄暫時完畢🔚 「閱✔️」
待續⋯⋯
=============================================================================
20250828星期四
早上起床口乾
開冰箱陸續吃了約半盒加奇亞子的優格(藍色上面那盒)
他不是無糖
但吃起來比福樂降糖超多也較酸我滿喜歡,「植物的優」有點太甜
有比較有差別
在苦中還是有點自找樂趣的發現
泡了細燕麥加蛋白包跟馬玉山五穀粥半包
少量喝了約AB優格盒子半杯而已

這蛋白包是朋友在藥局買的好像10包約1500 醫院都會使用的健康食品
味道有一點不會說的感覺但加在飲品裏不會改變太大本身味道我可以接受
另外我今天泡青汁加亞培+牛奶跟豆漿
喝約300cc
青汁味道很重但我慢慢喝久可以接受了



忘了說我的體重狀況
早上大便一點點
睡前22.2吧
7:00起床拉屎後21.7-8亂跳
剛喝完那些量體重約莫21.9-22
跟自己講
你吃的東西有重量不可能維持
不要怕
9:00吃2個🍇2片菊子等等該來喝水
今天起床比平常多0.2-0.3
之前21.5 目前都在21.7-8
要放寬心
告訴自己那是你努力吃的不要怕
怕的話你這麼努力幹嘛?
我大便不會一次大乾淨剛吃了東西後9:30又覺得食物擠壓想大便
22大便後21.8
跑去喝2口粥
準備了300cc冰塊水.3片蘋果一口小地瓜、腰果、2片菊子中餐前零嘴
下午一點30買了一杯珍珠鐵觀音700cc
4:30到家約莫喝了一半應該350cc
出門21.8回家21 還真的多0.3公斤誒
喝了2口麥薑片燕麥湯繼續喝珍珠鐵觀音
希望快大便
咬了2口雞腿🍗
解饞
晚上回家洗好澡
我喝了剩下半杯鐵觀音
體重體重20變22
晚餐吃了小塊的虱目魚+巧克力吐司一片對折去邊喝開水
會開冰箱吃水果幾口跟冰地瓜喝口鮮奶
中午後到晚上8:30現在大便超漲
大完21.9 小腹平啦⋯⋯
剛剛凸凸的好難過
快9:00了繼續喝水
12:24喝了口濃湯一口鮪魚三明治
準備睡覺😪
20250828🔚。 「閱✔️」
=============================================================================
#2025年8月29日星期五
早上有大便,滿多的
昨晚睡前應該有22.2
早上拉屎後又退回21.5
我想是宿便都拉出來了
上班日,也是離職日
7:00起床吃2個🍇1/3優格
出門帶一杯300cc的亞培+鮮奶+豆漿
買鮪魚蛋餅+半熟蛋1個
可是我非常不滿意蛋根本熟了⋯
我會因為這種事不爽吃
怪人⋯
蛋餅魚味好重⋯⋯
早知道買永和豆漿的蛋餅比較好吃
目標:至少吃個2片,目前算吃一片蛋餅好硬吞不下沒吃皮是內容物
目前9:37分
早上到下午四點我喝ㄌ一杯半糖700CC紅茶



下午兩點多吧去老天祿買1些脖子跟肝
脖子吃半根肝吃半個灌那杯紅茶
體重21.9
回家泡了一杯燕麥飲
只喝2口
奇亞籽優格吃1/3
喝點蔬果汁🧃
沒啥尿肚子很漲
體重21-22
最近確實喝的量很大
20250829🔚。 「閱」✔️
============================================================================
2025年8月30日 6
早上7;00起床
沒記錯睡前22.2
起床21.5
但昨天晚上很不舒服😞
喝一堆肚子很漲大不出來
但反胃🤮吐了一點水逼自己睡覺
早上先是喝一杯300cc亞培青汁牛奶豆漿+一片蘇打餅,我很愛這個我吃了25年有
❤️❤️❤️❤️❤️❤️❤️❤️❤️❤️❤️❤️❤️❤️
然後AB優格自己加青汁混奇亞籽吃1/3杯
葡萄🍇5個
另外拿一個台北有名的「紅葉生日蛋糕清巧克力口味」等等餓邊吃
剛剛泡一杯燕麥飲喝2口等等餓來喝一下
目前已經13:39
中午不餓喝茶🫖
上了廁所21.7 好想😴
下午就這個吃一口那個拔一口
然後決定要去運動了


走了10圈ㄧ個小時20分
應該走了4000公尺好累喔!
我300年沒有運動了
回家吃了半個御飯團🍙
水蜜桃半個+蛋白濃湯少許一點地瓜
一點青汁奇亞籽優格+喝紅茶


有運動要多吃一點蛋白質嗎?
反正就是多吃一點東西!加油!
20250830 🔚。閱✔️
=============================================================================
20250831 日
早上6:00起床去量體重
睡前可能21.9上下
剛剛量21.5
吃ㄌ3.4顆葡萄幾口優格喝約200cc水21.6
早餐喝亞培+牛+豆漿300cc 2ㄍ餅乾+4片橘子
還有半1/4巧顆力吐司+1/4肉鬆吐司(目前才要吃)
晚點再看想吃啥吧!
早上9:00想去運動但走到超場以融化🫠
我改走街 1.5公里路線來回3公里
回家後喝亞培咖啡300cc+一塊芒果
晚餐
鴨肉飯吃可能你的3口
但好想吃冰涼的
吃了芒果 櫻桃 🍒 水梨火龍果各一點+紅茶配餅乾🍪再吃點優格其實很飽誒
但超睏⋯⋯🥱🥱
==================================================
20250901 星期一
早上7點起床,吃ㄌ2塊芒果+2顆葡萄喝一點水
9點沖泡清汁草莓亞培豆漿300CC+水梨2塊+火腿蛋三明治1/2+2ㄍ明智巧克力
體重起床沒拉屎在21.8-21.9跑跳
吃ㄌ後大便了量21.8
喝2片檸檬+紅茶 2片 福義軒胡椒蘇打
晚上ㄔ滿多的 燕麥粥一點油雞御飯團半個花生5顆 優格 水果 水煮蛋半個亞培200cc忘記了
體重應該在22.3
=========================
20250902 星期二
早上21.7 大便後21.6
吃2口優格3小塊芒果葡萄5個 亞培250cc
漢堡只咬2口不想吃
去市場老闆給我一小碗豆漿桃膠100cc
回家喝了一點牛奶
中午吃了半個茶碗蒸+1/2利多魚1/4鮭魚
15:30 去運動走10圈一個小時
體重22
回家量體重21.9喝牛奶🥛
洗澡完大便。體重21.6
晚餐剩半茶碗蒸+魚和一個御飯團半個
配蛋白飲跟茶
7:42 
=========================
20250903星期三 8:45分
早上起床22有點害怕😱但要加油不可以放棄
早餐吃蘇打餅+牛奶+咖啡+原味安素300cc+1/2三色果醬三明治🥪
中午吃了1/2鮪魚御飯糰他一個188大卡
再➕利多魚.鮭魚一小塊➕蛋黃一個
188➗2🟰94拿來個蛋增加熱量配白開水
後來大便後21.7

下午去路邊走路去爬全聯.寶雅樓梯順便逛街買東西再去買紅茶
剛好晃了一小時就回家打掃一下洗澡休息
這時21.9
7:00晚餐
洗好澡吃另一半御飯團🍙➕🥚➕蛋白濃湯➕利多魚.鮭魚一小塊➕100ml蛋白飲
水果吃柚子配紅茶
吃飽去大便後21.7
我想⋯睡覺時應該22
反正不量了
明天再說⋯🔚 閱✔️
=========================
20250904星期四
昨晚我睡前吃ㄌ一點柚子.半夜5:00起來大便
去量ㄌ一下體重21.6我又睡ㄌ
早上7:00我出門去找大全聯在哪?業時間是7:30
我逛ㄌ2ㄍ多小時,我買ㄌ400多元離開 結果被車撞到角大噴血............
我買ㄌ一ㄍ馬玉山出ㄉ沖泡飲
昨天去一般全聯也買一ㄍ新口味
2樣都是這ㄍ月新上市ㄉ口味,我就買ㄌ他註記都是以高蛋白為主所以我才買 ㄉ
有空再拍起來.............
我中午喝ㄌ可能丁多100MLㄉ咖啡ㄍ蛋白牛奶因為另外100ML結冰在杯子裡晚點再喝
我吃ㄌ一片3指大ㄉ利多魚+半ㄍ鮪魚御飯糰+100ML的新口味燕麥飲(因為想先吃東西先喝一下新口味味道 哈哈)+2片柚子+優格+小籠包大ㄉ芋頭蔥麵包+冰紅茶
其實東西份量都很少只是多樣化不過應開是OKㄉ
=========================
20250905星期5
這天早上我買ㄌ一杯清心ㄉ珍珠普洱 吃ㄌ一塊蘿蔔糕
喝南瓜麥片粥+亞培 +柚子
晚上我其實也吃ㄉ不多因為今天湯跟柚子吃很多
不太吃ㄉ下 哀
=========================
2025090星期六
早上喝南瓜燕麥粥+一點麵包+柚子 +亞培咖啡奶
中午吃半ㄍ御飯糰大ㄉ糙米飯攪和牛絞肉一點+一ㄍ花椰菜+4片苦瓜
下午 半片蛋黃餅乾+黑咖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