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更】超喜歡好味小姐但對蔡阿嘎反感

很多人可能有在思考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問題🤔 所以我想要來統整一下我自己「主觀」的想法 我要先說可能也有人對好味小姐他們晒小孩反感,所以以下是我都是自己的看法,歡迎大家跟我抬槓😆 再來我要說我是默默關注好味小姐的粉絲,雖然沒訂閱沒買過他們的東西,但他們的podcast、影片我都有看完,甚至網頁我都偶爾會去逛逛🤣 我本來就不是蔡阿嘎的粉絲(雖然他們晒小孩前我也不討厭他們啦) 所以會偏頗好味小姐是正常的~以下也都會以好味小姐為分析主軸(因為我連關注蔡阿嘎他們都覺得有一點點不舒服😅) 啊因為上述緣故,我不探討誰比較紅的問題😂 畢竟我喜歡的好味小姐團隊不論訂閱率還是點閱率都比蔡阿嘎低,但我就是超喜歡好味小姐啦❤ #更:因為這是主觀想法,所以可能會因為情感緣故跟各位的想法有落差😁# 好上面前情提要結束,開始正題 Q:{為什麼同樣是晒小孩,蔡阿嘎我看不下去好味小姐我還是看得很開心呢?} A: 1. 追朔到二伯(蔡阿嘎的老婆)和好味小姐生小孩的那個影片 兩部影片都有露出小孩的上面兩點,這個如果是我家小孩我不會讓他們露啦(不論男女),不過露兩點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蔡阿嘎的影片中直接讓自己的兒子露出生殖器官了 我是不知道之後這部影片有沒有下架啦,因為在這之後我就再也不想看他們晒小孩的影片了,我現在也不想點過去看,因為我覺得這實在超級不優所以我不想去給他們賺點閱率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這麼小給別人看到生殖器官沒關係啦,但我就是不OK 總而言之比較起來可能好味小姐他們對自己小孩的隱私保護是比較妥當的(當然這是我自己覺得) 2. 影片性質的問題 好味小姐的影片性質本來就在晒毛小孩啦,我覺得他們的觀眾群大部分就是喜歡貓的人類們嘛 所以就算晒小孩,我順便晒貓貓,觀眾也會因為有貓貓😺所以不排斥他們順便晒個小孩啦😂 而且他們晒小孩外,主要還是晒可愛的貓貓嘛 啊都晒貓貓了,晒個小孩大家也沒有那麼排斥啊(當然也有看到他們晒小孩的影片就比較不喜歡看的觀眾,我妹就是其中之一) 而且而且目前好味小姐還沒有把自己的小孩當網紅培養嘛(如果真的變成這樣的話我們再另外討論吧🤣) 雖然蔡阿嘎沒有把自己小孩的頻道收取利益,但不代表他沒有把自己的小孩打造成明星。我自己不排斥家長把小孩當作賺錢的工具,只要在合理的範圍我都覺得可以,想想看這小孩長大後至少自己還有一個頻道可以溫飽,其實這也可能是他的家長給他的一個投資。但我覺得把他直接放在捷運站晒就有點...反感了,主要是太誇張的炫富了吧😂我真的不是很好奇蔡桃貴的成長史餒😂😂 好味小姐跟她的老公阿斷本身也不是朝著明星之類的走向在走,他們一開始只是為了推銷商品才露臉的 後來也都是非常自然的一群好朋友的日常生活,讓我看得很溫馨,所以多一個小孩我自然也不排斥,畢竟我本來就很喜歡他們大家的互動 多一個小孩後也讓我很好奇他們會有什麼樣不同的做為,所以更期待看下去~ #更: 參考 B13 蔡阿嘎的影片調性比較浮誇、吵鬧、毛躁, 導致拍小孩的影片讓人有「這人也太不著調了吧,他真的有想過他在做什麼嗎?」的想法# 以上,先講兩點好了,之後有什麼新的想法再做更新~ 不專業且超主觀的分析請大家見諒~ 當然如果有喜歡蔡阿嘎一家的我先在這裡說不好意思 但人各有喜好,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吵架喔~ p.s.超愛軟萌麻糊小公主的啦❤❤ ----------更---------- B1 表示蔡阿嘎的晒小孩有點像楚門的世界那樣,而好味小姐比較像是分享、討論或是沒片可拍補一下😂,這個超認同😂。 欸這麼說來沒錯啊,我從頭到尾都說我非常主觀的表達我的想法,如果你們想解讀為雙標,是也沒錯啦哈哈哈 但我主要想講的是為什麼同樣是晒小孩我一個能接受一個不行 畢竟是蔡阿嘎先曬小孩的,後來出生的好味小姐的女兒蕾夢我反而超喜歡,表示我沒有受到「晒小孩」這件事情的影響 而且說實話,我一開始也有疑慮我會不會因為他們晒小孩而開始討厭這個頻道,不過結論是沒有就對了🥰 B9給了對雙標的看法 啊覺得我雙標的建議都去看一下😆 B17 B23 B24 有提供對於商品化的一些想法(對啦我都只標我比較認同的想法而已哈哈哈),如果覺得好味小姐過於商品化蕾夢的可以看看這幾個留言 好味小姐和阿斷曾經在Q&A有表示過,他們拍的是生活類型影片,像貓咪的生活等等,那要刻意不把蕾夢拍進去實在太難了,所以倒不如順其自然
留言
b20 好味小姐的年曆主要都是貓捏 而且有雷夢的那一張上面剛好躺本丸 (聚焦還聚在本丸身上) 我覺得這個不算小孩商品化 只是小孩跟貓一起的照片而已 然後小孩在上面只是順便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