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文章 - 老闆要我賣剩直接丟掉也別請客人,現在知道錯了...

做餐飲就知道台灣人是貪得無厭的,送的附的本來是出於熱情與好意,下次反而被要求上次有送這次也要。這就是

回覆文章 - 看不下去就離職,根本就慣老闆思維

真的!!!!,沒想到現在連想要新制服都是草莓族的表現,一人當數人用 每天上班都在帶新人,上班要一直爬

回覆文章 - 身為中上女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我幫妳補個中上女(個性陰暗版),大學篇:1.從來不主動參加任何活動/組隊/社團,不跟任何人說話,系上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