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推薦大家去買好市多牛奶,CP值爆高,如果不想買會員卡,也可以去買保久乳,品質根本沒差,最重要的是
我女兒出2.9喝s26滿月才3.6,後來拉肚子改能恩水解半個月就胖一公斤,現在1歲半80/11,早晚
我推薦妳試試看鈣粉!!!,我是有吞藥障礙 葉酸 鈣 都是吃粉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