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文章 - 台達外派請益

你很會吵架、很會甩鍋&擺爛嗎?不是的話,就不建議外派了。尤其是台達外派,工作真的就是吵架、甩鍋、擺

回覆文章 - 新鮮人Offer 請益(鴻佰/酷澎/台達)

無聊問一下 你這樣台達可以核到多少啊 我今年碩畢有核到 76 海龜+外派沒+個50%以上感覺沒啥好去

回覆文章 - 1994年出生的你們,工作是什麼 薪水又是多少呢?過得好嗎?

1995年,在台達外派到國外工作做IT專案管理,月收165k 年收大概450(外派津貼、年終、分紅)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