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會吵架、很會甩鍋&擺爛嗎?不是的話,就不建議外派了。尤其是台達的外派,工作真的就是吵架、甩鍋、擺
無聊問一下 你這樣台達可以核到多少啊 我今年碩畢有核到 76 海龜+外派沒+個50%以上感覺沒啥好去
1995年,在台達外派到國外工作做IT專案管理,月收165k 年收大概450(外派津貼、年終、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