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認為完全不合理,年薪55萬,繳稅5000多,去年年收560萬,我竟然不是繳5萬多,而是70幾萬
我之前的工作年薪沒過繳稅門檻,所以我媽扶養都給我哥報,我哥年薪60萬,今年剛換工作,年薪84萬,明年
年薪也才60萬 甚至都還不用繳稅 高個毛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