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一堆人在那邊叫,有雙薪,在那邊叫屁叫。14天,教召基本薪資都沒有,這叫做雙薪,真的笑死,是有多奴
14天教召有什麼不好?可以領雙份薪水,現代人運動不足就進去當訓練就好,有啥好抱怨的,草莓一堆,以前人
真的不要太不滿,要不要看看馬政府時期的教召薪水是多少呀?現在14天你以為很多是不是?建議你多出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