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袋在台灣是盤子的代名詞,跟日本福袋完全是2回事
福袋福箱我只推台中BJY!,前陣子還有出一組日本品牌的只要$380,賺爛😆,(買了好幾年的老粉路過)
我是不懂你在氣什麼…自己不認識這個牌子還在那邊嫌,而且盲盒不就是這樣嗎,跟日本品牌很愛出的福袋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