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韓式料理重度愛好者❤️,自強路這邊有一間韓今館韓式料理,是外送平台起家的,所以沒有內用的座位只
要吃菜推薦田媽媽,很便宜一碗麵菜都給很多,但乾拌麵口味比較清淡(內用的話我都會加個醬油),推薦:綜合
偈亭-泡菜鍋 + 三時茶房,如果還有點空間,就可以去網友推薦的小吃,來都來了~~,不吃點小吃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