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個碩,好一點的銀行現在ARM幾乎都找碩畢
想請問是哪個規模的銀行 最近也想投ARM 嗚嗚 你們公司會收學士ㄇ 分行制的ARM我也可以
我那時候進銀行 第二天就讓我開櫃直接不管我 反正我就也亂做 做到現在好幾年了 也內轉ARM 現在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