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文章 - Asml助理工程師

別想太多,薪水7-11店員還少,還要在現場輪夜班,職等卡死在3跟4之間,還不如去美商

回覆文章 - #徵才 2025高鐵站務員開缺招募討論區

台灣薪資到底是怎麼了…需要會英文邏輯口才,薪水7-11上班的店員差不多

回覆文章 - 做711很丟臉嗎

我做過7-11好幾年了,確實很丟臉。沒有半點未來,薪水少得可憐,又累又痛苦,還要面對那群沒腦袋的奧客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