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太多,薪水比7-11店員還少,還要在現場輪夜班,職等卡死在3跟4之間,還不如去美商
台灣薪資到底是怎麼了…需要會英文邏輯口才,薪水跟7-11上班的店員差不多
我做過7-11好幾年了,確實很丟臉。沒有半點未來,薪水少得可憐,又累又痛苦,還要面對那群沒腦袋的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