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看!感覺可以加一點腰鏈或長項鏈~但如果是去北部的話可能要注意一下天氣噢,下雨穿裙子可能沒那麼方便
你要不要去運動啊,我以前也害怕冷,但開始規律運動後就不怕冷了,變成那種穿很少的人,不然你去買Uniq
先帶這樣,到日本覺得冷馬上去uniqlo 買發熱衣發熱襪,減少去程行李,又比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