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不敢穿回去三角褲

一直都穿三角的
21%
以前穿三角,被嘲笑後不穿了
7%
有試著穿回去
5%
我都穿四角的來看答案
67%
746 票投票已結束
心情

26歲了穿三角褲還會被笑

內褲都是穿這種三角褲 前幾天 ... 三角褲也太好笑 想問真的有這麼

閒聊

嘉義有熱成這樣嗎🤣

三角褲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