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督

2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時事

我4柯粉,但我會投小英

我4柯粉但是,排除我個人ㄉ偏好,我認為不讓韓上任最好的辦法是投小英。大家應該知道韓粉的威力,如果票從小英或其他人分散到柯身上,那韓的勝算會大幅提高!!!相信這應該是這裡大部分人最不樂見的結果吧,舉個例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