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牆+ - 分享25/7/19初次的三蘆區~聽朋友同事推薦的咖啡廳🍵,特地跑來,想說來吃早午餐再去附近晃晃,外面看起來有點復古風很美😆,旁邊的一角也漂亮🤩,座位寬敞又舒適~就在這時 發生一件糗事~打開菜單,是賣飲料🥤跟甜點🤣,完全沒有正餐🥹 所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