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青已經過時了,你有聽過核能嗎?
哈囉我是雲科大支持以核養綠的在校生,為了國家民生、健康的未來,想解決大家對於能源議題的不了解與誤解,以下開放各種對於核能的疑慮,請直接毫不留情的開砲,我都會陸續作出詳細的回覆噢,1.蘭嶼核廢料好可怕?
哈囉我是雲科大支持以核養綠的在校生,為了國家民生、健康的未來,想解決大家對於能源議題的不了解與誤解,以下開放各種對於核能的疑慮,請直接毫不留情的開砲,我都會陸續作出詳細的回覆噢,1.蘭嶼核廢料好可怕?
看到這篇文後,認真思考了是否廢核,因此查了些資料,老實說在我查完資料後覺得廢核電真的會使台灣電力不足,如果不願意一天到晚停電的話,那核電勢必不能廢除,台灣發電核電佔約20%(106年台電統計總共發購電量核電佔全部9.3%),如果廢核電,這20%電要從哪裡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