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板匿名25/11/22交往3年還沒結婚,心中的怨恨一直在增長如題,在和男友同居並交往三年之後,我覺得內心有越來越多沒爆發出來的不滿,而且好像時間越久越覺得他付出的不夠多,我付出的總是比他多,也總是必須多加體諒他,他就這樣心安理得享受我對他的所有付出。比如,洗衣621205114
感情板匿名22/11/9是我老了嗎?我是一個90後,我自認我的年紀遠不到老了的程度,但是我總覺得世界很多東西都跟我認知的越差越多,例如我認知的男女關係的一二三壘好像就跟現在不一樣,我那時候沒記錯是牽手抱抱親親愛愛,怎麼現在是愛愛親親抱抱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