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不是你們想的那樣,為什麼不聽我說……
剛剛和爸媽又吵架了……,無非是因為兩好三壞的立場和三好兩壞的立場,我爸媽的論點是,1.同志教育會讓小孩都變成同志,2.婚姻本就該一男一女,3.我要守護我的家庭,第一 同志教育其實就是性平教育,教我們怎麼去尊重別人,每個人都不一樣,我們本來就應該學習尊重別人,提早讓小孩知道如何去尊重,不好嗎?而且,同志教育學了就會變同志?那我第二外語學法語我是不是會變成法國人,國小台語和客家語我選擇學了客家語,我就成了客家人了?「同志教育就是所謂的性平教育,沒有什麼不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