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板匿名25/4/27大家上班穿便服都怎麼穿本身是矮胖型 但是胖的很均勻 153/80,夏天很喜歡穿短褲 畢竟怕熱 長褲穿不住~~以前幾乎都是短褲+T+平底鞋就去上班了,想知道夏天大家都穿搭什麼樣子上班呢,都是在哪裡買衣服呢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