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一般行政選填志願分發vs保留,緊急求問!求救求救求救!
(以下先交代個人背景,但稍微模糊化),我是一般行政,僥倖上榜(比錄取線高一分左右),正額1xx多名,但在倒數最後一張榜單上。我是雙北人,但有碩士(在外縣市),希望分發機關能留台北…,但是我想先完成碩士
(以下先交代個人背景,但稍微模糊化),我是一般行政,僥倖上榜(比錄取線高一分左右),正額1xx多名,但在倒數最後一張榜單上。我是雙北人,但有碩士(在外縣市),希望分發機關能留台北…,但是我想先完成碩士
如題,於上週已在保訓會系統網路填寫申請保留受訓資格,看網路上都說一兩天內就會申請過了,但我剛上網看它的申辦進度還是停留在「收件中」,這樣是正常的嗎🤔很怕我有遺漏什麼東西,以上是第一個問題~第二個問題是
目前狀況是我剛答應一間公司的報到,但是在隔天收到另一家先前面試公司的錄取,其實以福利、制度來說差不多,但是一間是輪休排休三班制(答應報到的)另一間是朝九晚五固定上下班(突然回覆我錄取,因為很早就面試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