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板incogdogo25/11/17台灣法規允許內側車道以最高速線行駛也太先進了先進國家像日本德國法規上把超車道和超速分開處理,不管你車速多快有無超速,只要沒在超車時還佔用超車道就罰款。台灣自行用更先進的推理認為行駛在最高速限時不會有超車發生因此可以佔用內側,很多人也因此內線定速76411
汽車板國立中山大學24/7/1高速公路內線怎樣才算合理使用在PTT看到開內線被砸雞蛋,後方車覺得開太慢不爽,法規有說最高時速可以待內線,大家的淺規則是超車才能走內線,不知道大家怎麼看,我自己的想法,平常如果使用高速公路內線就是跟前車保持安全距離不拉開,前面很129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