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大家的機車輕聲細語一點嗎🥹
各位,我知道騎車馳騁在冬天的風裡那種感覺很爽,但是那個轟~轟~的聲音也讓很多在家裡休憩的人完全沒辦法專心做自己的事,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多台,已經至少聽到五台了,相信各位應該不想要在準備休息的時候
各位,我知道騎車馳騁在冬天的風裡那種感覺很爽,但是那個轟~轟~的聲音也讓很多在家裡休憩的人完全沒辦法專心做自己的事,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多台,已經至少聽到五台了,相信各位應該不想要在準備休息的時候
真的不要以為連假這幾天B棟只剩下你們就可以這麼吵欸,白天就算了,現在都幾點了門窗關緊緊的,還可以聽得到你們一群人在吵,另外題外話想問一下連假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有開嗎?
幹你娘半夜兩點多在那邊給我吵,一下下就算了還吵快要半個小時,要嘻嘻哈哈就回家吵不要在樓下打哈哈,當作大家都不用睡嗎,到底要多沒有社會化,希望你們有看到然後不要再打擾別人睡覺了拜託,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