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都要帶碗公去買手搖了
下班突然很想吃仙草奶凍,想說去愛店買一杯來吃,忘記帶環保杯想說用平常中午吃飯的碗公,問店員可不可以用這個裝給我,沒想到居然是可以,原本是塑膠杯裝放在碗公裡看起來變好大碗(這是所謂的X你娘加爆嗎,他們家

下班突然很想吃仙草奶凍,想說去愛店買一杯來吃,忘記帶環保杯想說用平常中午吃飯的碗公,問店員可不可以用這個裝給我,沒想到居然是可以,原本是塑膠杯裝放在碗公裡看起來變好大碗(這是所謂的X你娘加爆嗎,他們家

如題,昨天聽到一位高級官員說,台灣的蚵仔麵線一碗20元,有點驚訝,我不是住在雙北,嚴格來說住在中部,物價比雙北低一些?但又覺得其實不便宜XD,看了一下很常去吃的小吃店,價格大概是這樣,另外一家(這家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