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升大學考試板歐姆不加蛋24/7/29113分科#物治系/#嘉大動科系請益學長姐們好,我是今年剛考完分科的應屆畢業生,主要有興趣確定的科系是獸醫和物治,成績剛出來不太理想🥲,我知道以我的成績來說獸醫太太夢幻了,但考量狀態沒辦法直接重考(連續準備三次大考),所以目前想以轉系為1711
考試板國立清華大學21/3/2動物科學系幫親戚家人問,有個親戚想讀動科系,雖然我的學校有動科,但我卻沒有很了解,請問如果有國立理工科可以選,選動科系會後悔嗎?有沒有動科系的同學能說明具體的出路是什麼呢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