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申請卡內基美隆碩士ECE AI
目前我是應用數學系大三學生,gpa大概在3.5/4.0,gpa不是很理想,想問有沒有人有申請過卡內基美隆碩士ECE AI 的經驗?他們對gpa很看重嗎?感謝!
目前我是應用數學系大三學生,gpa大概在3.5/4.0,gpa不是很理想,想問有沒有人有申請過卡內基美隆碩士ECE AI 的經驗?他們對gpa很看重嗎?感謝!
書單: #用說話改變人設的「最高口才訓練法」從圖書館借閱,一本依序7個章節教你如何有系統的突破害羞內向個性來訓練自己成為口才高手,章節:1.好口才的定義,2.心理素質訓練,3.說話的硬底子基本功,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