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內基

29 篇文章7 人追蹤
看板篩選
留學

#請益 申請卡內基美隆碩士ECE AI

目前我是應用數學系大三學生,gpa大概在3.5/4.0,gpa不是很理想,想問有沒有人有申請過卡內基美隆碩士ECE AI 的經驗?他們對gpa很看重嗎?感謝!

用說話術改變人設 最高口才訓練法 #閱讀筆記

書單: #用說話改變人設的「最高口才訓練法」從圖書館借閱,一本依序7個章節教你如何有系統的突破害羞內向個性來訓練自己成為口才高手,章節:1.好口才的定義,2.心理素質訓練,3.說話的硬底子基本功,4.

成功大學

卡內基課程是有用的嗎

我上大學一年沒交到什麼朋友,爸爸叫我去上課==,可是好貴RRR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