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意識

45 篇文章3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工作

#閒聊 現在的人真的沒什麼危機意識嗎?

昨天載客去高鐵,看到一大片空地排滿人,數量多到有點誇張,問了一下才知道是在排卡通節。放眼看過去幾乎都是年輕人,為了活動、公仔、周邊這樣花時間排隊,其實有點感慨。最近自己連假跑接送,收入其實不差,但錢一

你覺得你運氣很好嗎?

前一陣子的恐怖攻擊⚠️,最近各種新聞——,車禍🚗、意外💥、衝突🔥,一件接一件。別再覺得:「不會那麼衰吧?」「不會發生在我身邊吧?」你永遠不知道——,身邊的人在想什麼😶,情緒有多失控😵‍💫,一個瞬間會不會失序

心情

警力部署

南勢角捷運站警力部署只有1位?!,是其他警力都去支援其他站嗎?!,南勢就可以這樣鬆懈了嗎...@@,雖然說南勢地形不像北車複雜,但我覺得還是各站警力部署還是要一致,比較有安全保障!,所有警察先生們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