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板伍斯特理工學院25/7/21在家天氣很熱又悶悶的,外面還下雨。通常大家會在白天的時候做什麼事?只是好奇大家在白天時間點做什麼?我自己的話,出門後只會去附近的超商買茉莉茶喝,不太想多走走在外面。附上之前拍的小野兔兔們。只是為了防雷。下雨會有一點雷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