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板國立中興大學20/1/28捐口罩事件看法我本人是支持捐口罩到「疫區」的,(疫區是有發生武漢肺炎的國家,並未指涉特定國家),前提是該建立在台灣人都夠用的情況下,目前來說口罩並不至於到匱乏,台灣是可以幫助疫區人民的,尤其中國離台灣又那麼近,說不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