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

1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彩虹

對我而言是親密的接觸 但她或許認為不至於

現在想起來,水瓶座對於人的身體接觸底線怎分辨,一般陌生人,如要一起過馬路,還會摟肩一起過馬路嗎?!@@,在我認知是覺得,摟肩一起過馬路,是相當於對自已而言是親密的人,才會這麼做,但如果是牽起手一起過馬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