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板國立中興大學4/10在職專班與畢業半年後心得分享三年前在面對在職碩這個選項也很迷惘,如今順利畢業,寫個小心得分享一下,下面會整理一些曾經的疑問跟困擾點,希望能給有需要的人一些幫助,但我選擇的模式跟一般在職專班又不太一樣,所以就參考即可,先介紹一些基1318618330
L個人牆君堅金規嘉5/16世新學士後法律系(夜間48學分畢)世新學士後多元培力法律系,畢業授予法學士 LL.B.,48學分畢業,兩年晚上上課,不耽誤上班。可惜只開過一屆,民國111年唯一一屆,就收了,貼上課表,算是做個紀念。現在學士後多元培力法律系,剩下開南法8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