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上在職專班會太晚嗎
如題~最近很想轉換跑道,但因為科系限制,目前能找的工作大約行政職及業務職,有點想跳槽科技業,聽說分紅年終不錯,想趁身體還吃得消的時候,多賺點錢,之前也有考慮考國營跟公職,但競爭很大,想問說如果學歷普普
如題~最近很想轉換跑道,但因為科系限制,目前能找的工作大約行政職及業務職,有點想跳槽科技業,聽說分紅年終不錯,想趁身體還吃得消的時候,多賺點錢,之前也有考慮考國營跟公職,但競爭很大,想問說如果學歷普普
各位老師好:今年很幸運考上台中國中正式教師,希望來年可以規劃在職進修,想在這裡徵詢推薦,本身社會領域專長,有考慮以下兩個科系,1.台中教育大學區域與社會發展學系在職專班,較符合本身社會科的學習需求,但
各位學長姐好:先自介一下背景,我目前是執業律師,大學是法律和地政雙學位,修過應物所開的普物一二、近物、電子電路,以及其他系所開的微積分、統計、經濟,和地政系測量學、不動產估價、財務管理這類的課。目前已
有考慮幾年後去考研究所,並且用在職進修的方式(不確定會不會這麼做,我要衡量看看自己的狀況)。但其實我有一個疑惑:白天上班,晚上或週末上課。那麼,在職進修的老師們都是用什麼時間讀書、寫論文的?如果用上班
想問目前有人會暑修這堂,在職專班的管理資訊系統嗎,有需要幾人才能開課嗎?上課方式跟成績計算方式,有人有上過嗎?網路上沒放課程大綱,也沒看到張教授相關的資訊,但又很需要這個學分🥺

我發現在中央大學在職生要跟一般生(日間碩)一起上課,想問問大家:中央大學在職生與其他學校的在職專班生有什麼不一樣嗎?因為其他學校在職專班生 幾乎都集中安排在週末六日上課,例如說 指導教授知道在職生平日
大家好~最近正在規劃未來升學方向,對政大英語教學碩士在職專班(ETMA)很有興趣,因此想上來請教看看有沒有學長姐願意分享經驗。|,願意請學長姊一杯星巴克或吃飯做為謝禮
小弟本身是公教人員,今年考上四大電資在職碩士,9月份就開學了,總計要修24學分(8科目),在一邊工作一邊唸書的情況下,大家建議一學期修多少科目呢? (每科目3學分),原本預計每學期2科目 4學期修完
目前27歲,在外商(非一線),在職場上發現只有學士有點吃虧(非四大四中),最近有考慮在職碩的方式,儘管可能會累一點⋯但爬文看蠻多前輩最後都覺得值得。想問各位有遇過本身工作跟租屋處都在南部,想讀的學校是
最近在tread上面看到一堆人貼自己考上台大EiMBA,說什麼是台灣最難考的碩士班,錄取率只有17%,甚至還有榜首也出來說真的好難考,看到直接傻眼,底下留言被一堆人酸,這種在職專班只要面試就上了,裡面
考上正式的第一年,剛畢業獨自北漂,選到一所出名累的學校,加上教師求生期、與搭班不合、每天課後留園結束後繼續加班然後通勤一小時回家,只覺得很想離職、很孤單,找不到工作的意義。第二年報考了在職專班研究所,
想找看看這邊是否也有今年錄取的新生🥺,因為台師的數位專班是採取遠距授課,相關手續也都是線上進行,很怕自己有漏掉的部分,所以想找個同學互相提醒,之後開學也能一起討論選課,網路上都找不太到這個專班的相關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