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界的彼方

10 篇文章2 人追蹤
看板篩選
動漫

#閒聊 哪部是你第一次看很享受,但重看很尬的作品?

這種問題超看個人口味,我個人的話,第一次看就很尬的作品是自殺突擊隊(因為集數短是唯一看完的,特別有印象🤣),然後第一次很享受,但看reaction覺得很尬的是境界的彼方,雖然以日常番的角度來看。還算可

ACG 迷因

#二創 有需要嗎?▼・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秋人原本沒說話,我̷̶加̷̶的̷̶那̷̶句̷̶是̷̶我̷̶講̷̶過̷̶的̷̶(X,就是開玩笑而已啦,因為很熟了才會這樣講,然後對方也是很自信地說:我還是有點料的好嗎?🤣🤣,就像是男生之間如果時機點對了,也會說沒有你的尺寸的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