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板大坦誠25/7/7被孤立時,容易產生勇氣,也容易顧影自憐【孤立無援的爆發力和顧影自憐只有一線之隔】-,《如懿傳》裡面有一句臺詞:「到了絕境,定要生出勇氣!」-,對我們這種不適合跟人類相處的水水們來說,孤立無援的時候,就是我們最強大的時候!不管是國小只有自己892419
心情板大坦誠25/7/3短漫 誰都有資格拋下我們【酷離開,酷飛走】-,這是一篇關於「被接近又被丟下」的自我修復溫馨小漫畫,我們要時刻提醒自己不能怪誰而且自己沒資格傷心,因為我們最喜歡自以為可以抽身結果別人給了一點好感我們就把自己整個人交出去,也不管5451
心情板大坦誠25/6/23有人也是「敞開心胸即被拋棄」嗎?其實我本來就是不值得接近的人,但每次有人說會接住我,我就會忝不知恥的跑過去,然後再被拋下來。可是沒關係,如果你繼續忍我,我也會愧疚的。-,其實錯的人是我。是我奢求不該屬於我的不孤單的人生。#大坦誠漫畫5996635077